與談人ATTENDEE

  • Cut and Rescue

    Cut and Rescue

    Cut and Rescue 是雅加達的藝術群體,他們在分享、搜尋、建立和製作的過程中沒有任何界限。Cut and Rescue 會用各種媒介來創作,包括圖像和文字拼貼、聲音和視頻片段,以及實驗性和表演性的互動。Cut and Rescue 名字的可以定義為剪切和保存、剪切和救援撿索、複製和保存社區的文化文件,而這些文件都是被認為是平庸和低級的,例如頭條新聞。在2013年,他們作為Jakarta Biennale- SIASAT 的一部分在雅加達雙年展中參展。在2014年,Iswanto Hartono 策劃了個人展覽「Kesedihan」。另外,他們每位成員也參與了不同的展覽,包括全國及國際性的展覽。

    2018年,Cut and Rescue 獲選為竹圍工作室「創藝駐村計劃」藝術家,自9月1日起受邀至竹圍工作室駐村兩個月。

[群島系列] 群島資料庫#9:「剪與救援」—佔用無線電台計劃|Cut And Rescue – Disrobot Radio

松學校官方頻道

發佈日期: 2018年11月6日
瀏覽次數: 2,296

所有註解

Uploading...Please Wai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