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談人ATTENDEE

  • 王柏偉

    王柏偉

    藝評人。主要研究領域為媒介理論、當代藝術史、文化與藝術社會學、藝術/科 學/科技 (AST)。與人合譯有Niklas Luhmann所著《愛情作為激情:論親密性的符碼化》(台北:五南)。

    近年文章:〈人工智能時代的藝術與藝術作品〉、〈當代影像科技與表演藝術的關係簡史〉、〈台灣數位藝術觀察:動力機械是不是數位時代即將消逝的藝術類型?〉、〈台灣數位藝術趨勢觀察 2006-2016〉、〈從前適應進展期到系統成立:1980~1990年代初期台灣錄像藝術狀況概覽〉等。

  • 蔡遵弘

    蔡遵弘

    臺北科技大學設計學院設計博士。博士主要研究為應用遊戲化 (Gamification) 策略與適地性擴增實境(Location-Based Augmented Reality)技術、並結合群眾外包(Crowdsourcing)的運用於文化遺產的認知、加值、保護與永續發展上,並藉以提升民眾的在地認同與文化認同。其他涉略領域包含:互動科技應用、虛擬實境、擴增實境、電腦動畫與網站應用技術等等。長期關注各種動漫與遊戲作品,並喜好追逐各種最新黑科技,思考並嘗試各種未來科技應用於生活或創作的可能性。

[360°紀錄] 技術驅動與概念轉型「概念美術館 Vol. 1 穿越光牆—Archive or Alive?」系列座談

概念美術館官方頻道

發佈日期: 2018年9月27日
瀏覽次數: 1,889

所有註解

Uploading...Please Wait